中国药科大学刘庆贺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李林娇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704

中国药科大学刘庆贺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课题组依托坐落于古都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和211建设高校,拥有一流的相关专业和创新平台,具备完备的相关学科体系。

合作导师刘庆贺,中国药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兴药领军学者项目。2012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2017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2018至2023年在美国Boston College从事博士后研究。2023年加入中国药科大学。曾获得中国科学院冠名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共青团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干部等。目前已在国际著名期刊Nature Chem.; JACS; Angew. Chem.; CCS Chem.; Acc. Chem. Res.等发表学术论文20篇。

课题组主页:

http://gxy.cpu.edu.cn/c2/08/c12328a180744/page.htm

一、应聘条件

1.已经或即将获得化学、有机化学、天然药学化学、制药工程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三年以内)。

2.热爱科研工作,品行端正、工作勤奋、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3.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熟练进行SCI论文写作

二、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聘为科研博士后(29万/年),本课题组将依据科研成果提供年度绩效奖励1-6万,支持依托我校申请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15万元/年)。年薪预计45-50万元。

2、支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同时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享受公费医疗、公积金以及校工会有关待遇。

3、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可享受学校、课题组相应的奖励政策,并可申报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或具有正式编制的副教授等职位。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科研成果和研究计划等);

2、课题组初审、组织面试;

3、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qingheliu@cp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联系人:刘老师)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中国药科大学

邮编: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