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准引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薛立敏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校精准引才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精准引才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齐炼文出席会议,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代表及人才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钟文英从学校人才队伍工作成效、精准引才政策、部分海外优青引进案例、已联系海外青年人才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本年度的人才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精准引才的工作举措及经验。

副校长齐炼文以《科学研究与团队建设的若干思考》为主题作会议报告。他首先从以下六个方面分享了对于科学研究的思考:一是重基础,基础研究是整个科学体系的源头,是所有技术问题的总开关;二是重临床,医药是一家,在新药研发过程中临床价值是根本;三是重转化,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四是重服务,形成政医产学研一体化;五是重交叉,鼓励各种学科交叉,促进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六是重标签,鼓励年轻老师聚焦研究方向并长期耕耘。之后,他从一位科研团队领导者角度出发,分享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最后,他希望在座的青年人才代表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精准引才工作贡献力量,并要求人事处、人才办全力为广大教师们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方向,并就精准引才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人才办,撰写人:朱艺林,摄影:马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