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薛立敏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102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齐炼文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负责人才工作的院领导、人事秘书、人才代表及人才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钟文英从学校人才队伍工作成效、高层次人才引育政策、部分海外优青引进案例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本年度的人才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海外引才的工作举措及经验。各学院围绕学院本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育情况、工作经验及下一阶段关注的重点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副校长齐炼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年度我校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新增数较上一年度翻了一番,创历史新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人才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对做好下一阶段高层次人才工作,特别是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成立人才工作专班,专门负责人才引进工作;二是广泛动员学院教师参与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加强学术追踪,主动联系人才;四是拓展学院专业学科,在多学科方向引进人才;五是人才办和各学院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分享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人才办,撰写人:朱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