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海平出席我校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薛立敏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8日,我校在江宁校区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喜迎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上,教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畅谈教书育人感受,分享科学研究经验,共庆教师节。校长郝海平与我校部分省级以上奖励获得者、高层次人才、新进教职工共话学校发展。座谈会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钟文英主持。

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谈了在中国药大学习、工作的感受,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药学院副院长吴春勇教授表示,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体现了对人才、教学的重视,把教学成果落在了实处,极大激发了教师们投身教学改革的热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获得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思禹教授表示,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给予了像自己一样的年轻教师广阔的发展空间。新进教职工代表、药学院任岩松教授表示,能回到母校工作感到了满满的幸福感,自己一定早日做出成绩回报母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公共实验平台等部门的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解答和回应。

校长郝海平对在座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教师们爱校爱生的情怀和教学科研的热情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作为校长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能够不断提升。他指出,学校的各项制度改革,目标都是为教师们的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让所有老师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轨道。最后,他特别强调,学校接下来还会进行一系列制度改革,希望大家都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筑中国药大美好的明天。


校长郝海平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人才办,撰写人:朱艺林,摄影: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