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孙建国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李林娇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91

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拥有一流药学、中药学类相关专业和创新平台,具备完备的药学、中药学学科体系(http://www.cpu.edu.cn)。

中国药科大学孙建国课题组长期从事中药药代动力学研究。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招博士后1名,并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待遇。

合作导师

孙建国,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男,专业方向为药物代谢动力学,主要从事创新药物体内和体外吸收及代谢特性研究,中药药代动力学研究。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药学院和美国华盛顿大学药学院访问学者,2010年赴新西兰参加科技部组织的“中新科学家交流计划”,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梯队培养对象。为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B, Xenobiotica,Phytomedicine,《药学进展》,《中国新药杂志》等杂志审稿人。江苏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先后主持完成了4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持多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子课题,参加多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近年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2篇(其中SCI论文18篇),申请专利五项,授权4项。参与的“临床前药物代谢动力学关键技术和体系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本人排名第7;参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创新药物体内吸收、代谢、分布与排泄新理论与新模型研究”(项目编号:39970862)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6。参与的“中药药代动力学关键技术体系的创新及应用”,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4。参与的“细胞药代动力学新理论技术体系的创建及其在新药研发和临床用药中的应用”,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6。参与的“中药白头翁活性成分的系统研究与应用”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排名第13。与企业合作共同合作获得新药临床批件5项,负责完成的药代动力学研究支持企业获得新药证书多项。

团队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发展机会及待遇(长期有效,条件及要求见https://rsc.cpu.edu.cn/67/83/c4819a157571/page.htm)。

一、职位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等生物、药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者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均可申请。

2.善于沟通和交流,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3.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协助指导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4.能积极申报国家、省级课题。

5.能熟练进行SCI论文写作的研究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聘为兴药科研博士后(约28万/年)。本课题组将依据科研成果提供年度绩效奖励0-8万,年薪总计28-36万元。同时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享受公费医疗、公积金以及校工会有关待遇。详情请见http://rsc.cpu.edu.cn/ea/69/c4824a125545/page.htm

2.支持依托我校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15万元/年)等各类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

3.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可申报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或具有正式编制的副教授/副研究员等职位。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详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等)、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全文;

2.课题组初审、报人事处;

3.组织面试;

4.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jgsun@cpu.edu.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联系人:孙老师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童家巷24号中国药科大学科研大楼808室

邮编:210009